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第九轮第七巡察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宣城日报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17日,市委第九轮第七巡察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宣城日报社动员会。巡察组组长汪泉作动员讲话,宣城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章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汪泉强调,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宣城日报社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宣城日报社的重视与关爱,巡察组将根据“六围绕一加强”及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要求,聚焦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以及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监督检查。希望宣城日报社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意义,主动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章卿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宣城日报社领导班子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执行“六大纪律”等方面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巡察组全体成员,宣城日报社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其他在编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

据悉,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办公室,设置举报信箱:宣城市宛溪南路2号,宣城日报社一楼门口;电子邮箱:18156302330@163.com。开通信访举报电话:0563-2831867,举报手机:18156302330(只接收短信),主要受理群众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脱贫攻坚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受理来电来访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委第九轮第六巡察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市卫健委动员会
  • 下一条:市委第九轮第六巡察组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市卫健委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