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 > 巡察反馈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宣城市铁路(机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6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9月5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宣城市铁路(机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军代表巡察组分别向中心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沧浪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张斌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19年6月13日至6月27日, 四届市委第十轮第三巡察组对宣城市铁路(机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组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开展政治监督,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等方式,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王军指出,2016年以来,市铁路建管中心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协调服务的作用,全力推动合福、杭黄、皖赣芜宣段、商合杭高铁以及芜广电气化、芜宣机场等项目建设,为打造区域交通枢纽做出了应有贡献。但巡察发现市铁路建管中心仍然存在领导班子集体决策功能弱化;党建工作不规范,制度建设不完善;“三公”支出有风险;上轮巡察整改不彻底等问题。

王军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健全党的基层组织,进一步规范单位管理。三是抓好巡察成果运用,切实推进铁路建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沧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作为衡量“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紧盯整改落实,认真做好结合文章。要坚持标本兼治、抓常抓长、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内部治理体系,完善管理体制机制。

张斌代表市铁路建管中心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认领整改任务。二是认真贯彻巡察要求,聚焦问题抓好整改。三是切实强化巡察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凌俊及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宣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反馈巡察情况
  • 下一条: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宣城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