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2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4月2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诸贤德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沧浪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主要负责人周立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沈永奎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近三年退下来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诸贤德指出,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承担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把握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政治巡察“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增强监督实效。三是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沧浪要求,一是要紧盯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市人防办党组领导班子及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坚决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客观反映情况,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全面落实巡察整改,推进成果运用。三是市委第二巡察组要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时刻严明纪律要求,不断强化能力建设,用铁的纪律保障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周立新表示,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要以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是要以巡察监督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推动人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市人防办党组领导干部个人执行六大纪律情况进行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对市人防办党组巡察期间(4月22日-5月10日),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63-2626972;专门信箱设在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大门西侧。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人防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市委第十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巡察公告(一三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