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文旅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3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4月23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文旅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卫东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饶曙怡作动员讲话,市文旅集团主要负责人高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赵文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文旅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卫东指出,要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和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根据中央、省、市、县四级对国有企业的巡视巡察联动要求,按照政治巡视巡察“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突出抓好“四个落实”,增强监督实效。市文旅集团党员干部要不择不扣落实巡察工作要求,自觉强化纪律意识,客观公正反映情况,认真做好协调服务,积极配合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市委巡察组要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能力建设,用铁的纪律保障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饶曙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本次巡察结合市属国有企业的特点和规律,聚焦政治责任,重点检查企业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企业党组织、纪检监察机构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特别是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以及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市文旅集团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巡察组将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依纪依规开展工作。

高健表示,一是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二是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三是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会议还对市文旅集团领导班子执行六大纪律情况开展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文旅集团巡察期间(4月23日-5月14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63-3020670;专门信箱设在市文旅集团二楼会议室门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文旅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文旅集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巡察公告(一三一)
  • 下一条:巡察公告(一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