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交投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6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1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交投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饶曙怡作动员讲话,市交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吴方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赵文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交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饶曙怡指出,根据中央、省、市、县四级对国有企业巡视巡察联动要求,本轮巡察结合市属国有企业的特点和规律,按照政治巡察“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重点检查企业党委(党组)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企业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监察组)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党委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特别是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以及党委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饶曙怡强调,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一巡察组、市交投公司共同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监督实效。市交投公司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反映情况,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将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始终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能力建设,用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吴方明表示,一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服从安排,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要坚决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不断开拓交投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对市交投公司领导班子执行六大纪律情况开展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3周。巡察期间(5月16日-6月7日)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63—2531112;专门信箱设在市交投公司进门处。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交投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交投公司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巡察公告(一三四)
  • 下一条:巡察公告(一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