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4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 6月4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诸贤德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黎勇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安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沈永奎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近三年退休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诸贤德指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突出政治巡察的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二巡察组和市委统战部共同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市委统战部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全力做好巡察的配合工作。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巡视巡察新部署新要求和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严格按照政治巡察“六围绕一加强”“五个持续”和“七看政治”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巡察整改等方面的问题。

严安表示,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检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对照反馈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市委统战部领导干部个人执行六大纪律情况进行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对市委统战部巡察期间(6月4日-6月25日),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63-3025795;专门信箱设在鳌峰中路68号市政协大楼门口左侧。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委统战部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巡察公告(一三五)
  • 下一条:巡察公告(一三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