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四届市委第十一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安徽省徽州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7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2019年11月26日,四届宣城市委第十一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安徽省徽州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诸贤德作动员讲话,绩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书生就配合巡察工作作具体安排,安徽省徽州学校党委书记高瑞霓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肖红梅及巡察组全体同志,安徽省徽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2016年以来退休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诸贤德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将接受巡察监督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此次对安徽省徽州学校进行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安徽省徽州学校的高度重视,既是对徽州学校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安徽省徽州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教育,进一步强化学校立德树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功能,深入推进学校党组织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建设。

诸贤德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政治权威、政治要求。巡察组将对照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安徽省徽州学校“三定”规定以及所承担的政治责任、职责使命和工作特点,灵活运用各种巡察方式,重点监督检查“四个落实”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校党委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诸贤德要求,徽州学校校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切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动查摆问题、如实报告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为有效开展巡察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严格巡察纪律,加强相互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杨书生指出,徽州学校党委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巡察工作放在徽州学校工作大局中去认识,认真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把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查找工作不足的一次“把脉会诊”,关爱干部成长的一次“政治体检”。徽州学校党委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把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分解落实整改工作任务,推进巡察成果运用,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高瑞霓表示,校党委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诚实的姿态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揭露问题,凡是市委巡察组查找的问题、提出的意见,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将巡察工作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学校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和成果,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市委的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巡察公告(一六三)
  • 下一条:巡察公告(一六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