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 > 巡察反馈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 编辑:市委巡察办联络指导科 浏览: [ 字体: ]

 

近日,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陈卫东主持召开向宣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建亚的反馈会议并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巡察组组长杨明星分别向宣州分局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琳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讲话,余建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3日至6月24日,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市公安局宣州分局进行了巡察。期间,巡察组坚决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政治标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等方面内容开展巡察,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书记专题会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

杨明星在巡察反馈时指出,四届市委以来,市公安局宣州分局深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管控,为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应有贡献。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公安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仍有短板,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纠治不够有力,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不足等。

杨明星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压实党建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三是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压实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四是突出常态长效,全面落实整改任务。

陈卫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深做实“后半篇文章”。

余建亚表示,全面接受、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做好与当前工作的结合,全面转化巡察反馈整改结果。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宣州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宣州分局内设科室和下属机构主要负责人、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民警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