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 > 巡察反馈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驻芜工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6 信息来源: 编辑:市委巡察办联络指导科 浏览: [ 字体: ]

 

近日,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驻芜工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卫东主持召开向驻芜工委书记、驻芜管理处主任马春峰的反馈会,并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巡察组组长李炳富代表巡察组分别向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马春峰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6月8日至7月2日,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驻芜工委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坚决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政治标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等方面内容开展巡察,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市委书记专题会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

李炳富在反馈时指出,驻芜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职责任务,攻坚克难,在解决张家山二期公房拆迁遗留问题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努力,努力为在芜干部提供服务,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国有资产流失风险仍未完全化解、直管公房管理存在薄弱环节、离退休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存在不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够等方面问题。

李炳富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要压实“两个责任”,着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三要加强内部管理,着力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四要严格巡察整改,着力提升整改成效。

陈卫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意识,履职担当,齐心协力将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好,规范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要落实政治任务、坚持从严从实,确保问题见底清零不放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举一反三,充分运用并努力扩大巡察成果。

马春峰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全盘接受,认真对待,立行立改。消除过关思想,克服畏难情绪,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促进驻芜工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驻芜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驻芜工委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和近三年退休的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市文物所反馈巡察情况
  • 下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