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 > 巡察反馈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5 信息来源: 编辑:市委巡察办联络指导科 浏览: [ 字体: ]

 

近日,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陈东海主持召开向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蓝金辉的反馈会,代表巡察组分别向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温庆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讲话,蓝金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6月23日至7月31日,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对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了巡察情况报告。

陈东海在反馈时指出,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住房和房地产市场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动行业发展,有效稳定我市房地产市场。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破解行业难点问题成效不够明显,履行行业监管责任不够有力,执行党组织生活制度不够严格等问题。

陈东海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维护群众利益,着力破解行业监管难点问题;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温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房地产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捌玲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研究问题,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做到统筹兼顾,以整改促长效。

蓝金辉表示,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深入,全面接受,立即行动、压实责任,深入细致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有关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市青弋江灌区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
  • 下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市文物所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