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市委巡察市直单位二级机构第九组巡察市种植业局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2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 宣城市监察委员会网站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11日上午,市委巡察市直单位副县级以上二级机构第九组巡察市种植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巡察组组长陈东海作动员讲话,市农委副主任胡德春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种植业局局长方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陈东海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的政治体检,根本任务是担负“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市委部署对市种植业局进行巡察,是市委对市种植业局的重视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实现巡察目标,是巡察组和市种植业局共同的政治责任。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政治巡察,紧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查找政治偏差;要坚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巡察工作方法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胡德春要求,市种植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整改落实,通过巡察发现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促进市种植业局全面建设再上台阶。

方明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其他成员,市种植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巡察公告(九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