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六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宣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宁国市中溪镇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6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编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15日上午,宣城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宁国市中溪镇党委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诸贤德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沧浪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宁国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训陆就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中溪镇党委书记陈柏平主持会议并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沈永奎,巡察组全体成员,中溪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两委”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诸贤德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尽管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和上一轮巡视巡察整改落实上开展巡察,关注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村级财务监管情况等突出问题,同步开展对被巡察单位纪检机构专项巡察。

诸贤德强调,被巡察单位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巡察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王沧浪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不移地深化政治巡察,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市委巡察组要牢记使命、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与效果导向,扎实推进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不断向一线、向基层、向群众身边延伸;宁国市委、中溪镇党委要自觉强化纪律要求、客观公正反映情况、认真做好协调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施训陆指出,中溪镇党委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宣城市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鲜明的立场正确认识巡察,以坦诚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以严明的纪律全力配合巡察,以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陈柏平表示,中溪镇党委将坚决做到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贯彻宣城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坚决做到严守纪律、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坚决做到不折不扣、立行立改,全面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坚决做到统筹兼顾、狠抓落实,全力深化巡察成果运用。

会议还对中溪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执行“六项纪律”、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巡察公告(七十八)
  • 下一条: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广德县邱村镇党委巡察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