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 > 巡察反馈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 编辑:市委巡察办 浏览: [ 字体: ]

 

1月26日,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卫东主持召开向党委委员、副主任丁宗斌的反馈会,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出席向市海事中心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巡察组组长汪泉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海事中心主要责任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祎出席向市海事中心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讲话。丁宗斌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6日至30日,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对市海事中心开展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报告,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巡察情况。

汪泉在反馈中指出,市海事中心在推进全市水运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巡察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弱化、落实改革发展任务质量不高等。

汪泉提出四条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加快水运基础建设。三是加快发展绿色货运。四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陈卫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落实落地。三是突出常态长效,将制度优势转变为治理效能。

何祎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对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保证巡察工作有力推进。二要严格整改要求,切实保证巡察整改工作及时到位。三要加强成果运用,奋力推进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丁宗斌表示,海事中心将提高站位,全面认领整改任务,全力落实问题整改;务求实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市水运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副组长王国平及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海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海事中心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 下一条: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向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反馈专项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