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巡视巡察 > 宣城市委巡察工作专题 > 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 > 巡察进驻

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市广播电视台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8 信息来源: 编辑:市委巡察办联络指导科 浏览: [ 字体: ]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2日,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回头看”第一巡察组对市广播电视台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刘陈寅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刘陈寅作动员讲话,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周颖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王宏奇及全体成员,市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广播电视台部分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刘陈寅指出,此次对市广电台开展巡察“回头看”,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广电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市委以上率下、推进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是促进市广电台履行职能责任、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成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

刘陈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广电台的落实,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广电台要加强支持配合,担起政治责任,主动参与巡察,同题共答、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周颖宣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肃纪律规矩,坚决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以巡察为契机加快推进广电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将在市广播电视台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4月22日-5月22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2619380,手机:18105639101(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xc13865495284@163.com,巡察意见箱设在广电大楼门厅入口处(左侧),在广电大楼六楼设来访接待室,还可以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反映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巡察组受理信访来电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22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市广播电视台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20201119111839.qFOCws9j8xRn.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招商引资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 下一条: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市水利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