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市政府办:专题听取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1月8日,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盛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办党组会,专题听取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办公室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和2020年度办公室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汇报。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纵深发展,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办公室党组工作规则,充分发挥机关纪委作用,要强化意识形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规范,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突出工作创新,打造特色亮点,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加强理论武装 提升工作质效
  • 下一条:市招商合作中心:探索多维途径落实廉政教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