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宣城市纪委 > 通知公告

宣城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发布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宣城市纪委监委 编辑:陈海涛 浏览: [ 字体: ]

宣城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 算 数

决 算 数

合  计

93.5 

63.85 

因公出国(境)费

7

0

公务接待费

15

14.37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71.5

49.48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53.5

49.48

        公务用车购置费

18

0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93.5元,支出决算为63.85万元,完成预算的68.2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和二级机构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电化教育中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4.37万元,占22.5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49.48万元,占77.4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7万元,下降100%,下降的原因是根据我委机关工作实际,本年度未使用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出国(境)团组。2019年宣城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该项经费根据省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因公临时出国(境)业务培训、调研考察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9〕258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1. 公务接待费支出14.37万元, 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0.63万元,下降4.2%,下降的原因是严格控制按照接待标准控制费用支出。2019年宣城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国内公务接待共188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1505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上级纪委监委、巡察机构来宣检查指导调研工作、外市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业务工作学习交流、县级纪委监委和巡察机构汇报案件有关工作等。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等相关规定。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49.48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22.02万元,下降30.8%,下降的原因:一是严格按照公务用车运行标准控制费用支出;二是同时加强对公务用车使用的管理,对应按规定应更新处置的公务车辆未予更新购买。2019年费用支出包括所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主要用于一般执法执勤用车运行维护费用。2019年末,宣城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9辆。

 

联系方式:宣城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政务公开电子邮箱:xcdflzw@163.com。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条:中共宣城市纪委宣城市监委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 下一条:宣城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 2019年度部门决算